IMG_2324.jpg  

掮上背包、外加一件向鄰居商借的行李箱

繫在行李箱上的飛行標籤,乘載著少女朋友們對我旅程的滿滿祝福

行囊與心情到位,我準備飛往Dream Land--Thailand,Bangkok

由於深怕眾家客運在下班尖峰時刻塞在高速公路上,造成我這趟旅行還沒開始就宣告結束的窘境

我選擇搭高鐵再轉接駁車前往桃園機場

只多花了我幾十塊錢,就能買到時間與不慌不忙的閒適出發心情,怎麼想都是很划算的

IMG_2325.jpg  

在起飛時間前兩個小時多一點點,順利抵達了還是這麼小的第二航廈

這次在深思熟慮眾家航空公司的時段、價格與服務後,最終選擇了搭泰航晚去晚回的班機往返泰國

IMG_0332.jpg  

在等待開櫃辦理登機的時間

旅伴馮君拿出了他的超潮白唉鳳合照了一張然後現場上傳

先來介紹一下我這位旅伴

跟我這位外放型的泰國迷相比,他顯然是個內斂型的泰國迷,所以在評審的眼中應該會把金愛泰獎頒給他才對(冷了)

其實這趟旅程當初本來就是在我們之間的口頭上成形的

籌備過程經歷人來人去的風風雨雨,最後還是我們兩個老班底出發

仔細想想,跟明白我在High個什麼勁的人一起玩還是比較愉快的

說到底,我很感激他的不離不棄

再來要介紹我才剛提及的--他的超潮白唉鳳

這傢伙真是出門在外必備良藥,建議出國的人都要弄一隻傍身

不然至少要弄到裡面那個超神氣衛星導航APP

因為有它的加持,讓我們在泰國的小巷鑽來鑽去抄近路也不會迷路,給他五顆星

至於開口幫你講泰文的APP,由於小弟本身具備「一般人以上、泰國幼稚園生未滿」等級的泰語能力,反而沒什麼機會派上什麼用場

IMG_2329.jpg  

非常喜歡桃園機場的這面牆

臺灣是我的根本,在我背後給我力量

泰國則是我的追求,是在很多時候鼓動我繼續前進的力量

在這之間有個甜蜜的負荷,這個負荷的具體表現就是我手上的飛機票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不喜歡搭飛機,絕對是抵達泰國前我一個大考驗

走向美麗公主前總有惡龍或護城河擋在外圍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(什麼跟什麼....)

IMG_2331.jpg  

說了這麼多,這就是我的飛機票它本人

泰航整體色調都是走紫色路線的

在中華文化眼中紫色是象徵帝王的顏色,很適合這個仍保有皇室的國家,不過泰皇目前的代表色是黃色就是了

順帶一提,泰國一週中的每一天都有一種幸運色,估計目前的九世皇應該是黃色很幸運那天出生的

機票上頭是旅伴馮君的超潮護照套,具備夾鏈袋功能,為何他身上總是有這種潮物呢?

IMG_2334.jpg  

我的護照套則仍是三年前畢旅時旅行社給的地圖包套子,有沒有勾起社教98的回憶呢?

IMG_2336.jpg  

應該很多人都會拍它的101模型

IMG_2337.jpg  IMG_2340.jpg  

馮君找到壓壓拍照的地點,所以很high的兩個人都各拍了一張


候機處人不少,看來大家都想好好把握這麼夏末

觀察這些人是很有趣的

其中不乏攜家帶眷的父母小孩、兩人偕行的情侶檔、準備回國的泰國人

這些準備離鄉或返鄉的人大多非常亢奮,相信他們都跟我一樣的期待心情

也有為數不少的中東人,因為曼谷是亞洲很大的飛航轉運站嘛

這些人因為大多是洽公中,所以主要都是低頭在看筆電或是智慧手機


IMG_2341.jpg  

看著玻璃中電子鐘的倒影,登機的時間慢慢近了

紫色的班機也已經準備好把我們載回它的國家去

接著就是泰航的飛行時間囉(抖抖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暹羅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