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29.jpg 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泰國的7-11

在泰國,小7在街道上的密度不會比台灣差太多

不過你在裡面不會看到歐噴醬家族的任何一位,完全沒有吉祥物的存在

而且裡面賣的產品跟台灣可說是大相逕庭啊!所以很值得進去探險嚐鮮

遙記上次來泰國時,我天天都要來一杯小7的藍色蘇打口味思樂冰

而這回,我也在裡面發現了台灣沒賣又超好喝,我天天都要來一罐的飲料

IMG_3860.jpg  

就是它!!台灣應該沒在賣吧!?

喝起來有點像氣泡檸檬茶混合紅茶,外罐圖案也滿有特色的

非常、非常好喝!我每天都會買一罐回民宿慢慢享用

如果有哪位朋友在台灣發現它,請趕快通知我哪邊有賣!!

 

IMG_2398.jpg  IMG_2399.jpg  

泰國人很喜歡綜藝娛樂的資訊,因此他們的影視娛樂產業非常發達

所以便利商店裡娛樂雜誌或八卦雜誌也是一字排開超多的

這幾本封面是我在看泰國連續劇時有看到過的男女主角,都是超一線的男女紅星

 

IMG_3531.jpg  

冰櫃的樣式跟台灣一樣,裡面藏有一些台灣沒看過的飲料

不過放眼絕大多數都是紅紅綠綠、口味眾多又甜滋滋的調味乳

看來泰國人很愛喝乳製品喔!

 

IMG_2504.jpg  

還有這罐,我在台灣就久仰大名,超想喝喝看的NPB燕窩

添加了膠原蛋白的燕窩,甜甜滑滑的很順口

一罐才20幾泰銖而已,便宜又好喝的美容飲品啊

 

IMG_3530.jpg  

冰砂機也都是台灣沒看過的口味

看起來是菊花跟蘆薈口味的冰砂,價格倒是跟台灣差不多,沒特別便宜

 

IMG_2400.jpg  

熟食區也是非常精彩

像是熱狗機裡的口味就真的好多,還有超長版的熱狗,到底要怎麼吃啊!!

 

IMG_3859.jpg  

也有賣漢堡,我買了個墨西哥雞腿排口味吧

跟台灣不同的是,包裝裡只有漢堡跟肉,

店員幫你加熱完後,旁邊有生菜自助區,隨便你夾進去,超霸氣

 

IMG_4394.jpg  

這種包餡的酥皮三明治,我也是超愛吃的

IMG_4395.jpg  IMG_4393.jpg  

從冰櫃拿到櫃檯,店員就會幫你拆封,然後開始用三明治機加熱

IMG_4396.jpg  

包裝很類似麥當勞的蘋果派

IMG_4397.jpg  

我挑的口味有火腿跟起司包在裡面

熱呼呼的時候吃很讚!

 

泰國小7當然不只這些東西,我發現我拍的照片還真少

下次有機會來到泰國,請各位看倌自行進來挖寶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暹羅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